有见

距离上次心动已经过去快一年了,

常常在期待,

也常常失望,

被人喜欢真的需要时机。


我好像错过壁虎了,

月底的饭局要以什么心态跟他见面。


四年没见啊四年。


想来也不敢确定是喜欢,

也不知道为什么,

当时特别爱在他面前谈起我喜欢的男孩子。


抱怨一句,

怎么没有人喜欢我啊,

爱情里面的那种喜欢。

呼,

也要刚好我不喜欢别人的时候,

心里只能放一个人。


温柔可爱又浪漫,

希望我能成为这样的人,

而你能推动我更好的成为这样的人。


你一定要来啊!!

我会等你的!


 
2019-12-07
/  标签: 漳州
   
评论
我想遇到过很多人 但是到最后都在人群中走散
我想喜欢一个人 但是小心翼翼
最后也没有在一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