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见

路上堵车,转入小巷忽遇木偶戏。可能是因为在特殊日子,十分感性,情绪失控。想起小时住奶奶家,逢一些祭祀的日子,后头一个巷里有一个木偶戏班常常来表演。鞭炮人声交错着。我对这些小木偶兴趣不高,可我两个双胞胎妹妹却特别喜欢,常拉着我去看。
想到这两个小孩现在竟离我多达几百公里,心里头就很酸。虽说前几年她们去了躺外婆家后,性格变了一些,但心里还是疼她们。
以前是不常说,觉得挺不好的。
感觉隔这么远,没办法照顾好她们觉得很愧疚。
对身边人好一点。

 
2017-10-04
/  标签: 故人
   
评论
我想遇到过很多人 但是到最后都在人群中走散
我想喜欢一个人 但是小心翼翼
最后也没有在一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