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见

这一刻钟,讨厌春天。

这五年,每到春天,泪腺就像开了闸。
一看到什么有关于你的就哭,就哭。
记起,当时听到“你爸晕过去了,可能会死的时候。”立刻跑到一楼厕所里,把自己锁在里面,蹲在地上。“保佑保佑,只是晕倒,怎么可能会死呢,又不是电视剧。”
过了几分钟,听到大人说“医院说太晚了”的时候。
打开门,边嚎啕大哭边走上楼去找老妹。
打电话给死党,哭哭哭,一个劲的哭。
后来老爸被送回到家里的时候,下楼了。
感觉他的温度没有想象中的低,脸跟平常一样黑黝黝的,好像在睡觉一样。
那个时候突然想起前段时间看的一个小说“如果哭的话,去世的人的翅膀会被弄湿,上不了天堂。”
于是愚蠢的试着控制眼泪,可能是当时没释放出来,所以现在才会这么爱哭。
记得当时姑姑跟我说“爸爸走了你要好好照顾妈妈妹妹”的时候,我不知道脑子是不是进了水竟然回了一句“没什么不一样的,他平常也不在家。”
我真的是太不懂事了,把姑姑弄哭了。
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从此我就没有爸爸了,我不想说话,不要再问我难不难过了。
过去五年,每次想到当时没去接的那个电话,就特别难受。
心肌梗塞真的是最可怕的病了。
我真的不喜欢春天了,你记得按约定来我梦里啊。
爸爸
   
评论
我想遇到过很多人 但是到最后都在人群中走散
我想喜欢一个人 但是小心翼翼
最后也没有在一起